木个破

ao3:ritulipli

You Are The One

骗子。

嗑药的家伙,恶心。

连一个运动员基本的道德都没有。

手指在手机上轻轻滑动。

他们这是说的我。他想。

拉上窗帘,扔开手机,上床用被子裹住自己。

黑暗,安静。

事到如今,连强颜欢笑的资格也失去了。

他们失望了。

对我失望了。

是我,让支持我喜欢我,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的人,失望了。

都是我。

不受控制地,流下泪。

陷进绝望的沼泽,无法挣扎。

他紧紧抓紧左胸的衣服,关节已经泛白。

这里很疼。

“这十年来的努力化为泡影,只不过是一个吃药的骗子。”

人都是会长大的。

妈妈这么跟他说。

他却不是那么想长大。

某年他正值少年,梦想起步,还带着跟事业磨合带来的诸多失意。

某年,遇见那人。

某月他初出茅庐,小有成绩,却因为野心和现实的不合而遗憾流泪。

某月,那人正值巅峰。

某日他一鸣惊人,轰动世界,终是站上了梦寐以求的地方。

某日,他和他相视一笑。

那都是长大以前的事情。

用短短的上网时间浏览关于他的消息。

看到最后,手指已经控制不住地颤抖着。

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说他。

他明明那么好。

“请问你对里约奥运会可能会见不到某一位运动员有什么看法?当然不回答也没关系。”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避讳的,我相信他。我很了解他。”

长大以后,就学会了保护自己爱的人。

啊这小子。

他看到大家都在视频后面艾特他。

什么我相信他。

什么我很了解他。

我们不熟的好吗。

想着想着,笑出声。

真是个讨厌的小子。

不说敬语就算了,还到处炫耀是自己的偶像。

傻小子。

如果我是有意打那一针,你会被你们国家的媒体怎么讽刺?

干嘛那么信任我。

用自己的名声为他澄清,也只有那个傻小子了。

可是我要怎么确定,你不是做噱头,当知道我再也不会东山再起之后,会不会像那些自己曾经以为会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一样,抛下我,然后再也不看我一眼?

这样外貌条件好,性格热情开朗的人,怎么可能一直将我这样除了拿过双料冠军之外一无是处的人置于伟大的对手这一位置。

他在继续回避他。

因为不再敢轻易相信别人。


他的眼里还是只有他。

像地标建筑一样耸立在舞台中央,目光却只锁定那一人,从台上,到台下。

如果你不确定,那么我就来告诉你。

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退一步,我追两步。

直到你退至悬崖边缘,只能靠扑进我的怀里才能得以幸存的那一刻。

那个时候,你就会接受我吧。


那天Sun说,我陪你一起面对那些流言蜚语。

Park说,好。

那天Sun说,你退役了,可我还要比赛,我还要受很多伤。

Park说,没关系,有我。

那天Sun说,我喜欢了你这么久,你能不能也喜欢我?

Park说,好。

那天,他把他抵在墙上,唇齿相交。

评论(2)

热度(37)